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基层动态
洪泽区政协主席孙晓燕视察农工党洪泽区支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洪泽区政协主席孙晓燕视察农工党洪泽区支部
发布时间:2021/3/2 16:00:28 作者:淮安农工党 阅读:

125日,洪泽区政协主席孙晓燕视察农工党洪泽区支部。洪泽区政协副主席王天林、徐琳,泽区委统战副部长杨农工党洪泽区支部主委鲁梅、支部委员段舒婉和部分党员参加

孙晓燕查看工党洪泽区支部建设情况,听取了农工党洪泽区支部工作汇报工党洪泽区支部三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农工党洪泽区支部工作基础,活动贴近区委区政府中心作,特色彰显,为洪泽区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2021如何更好地推进工作,参政议政,建献策,孙晓燕要求,做好”的文章,民主党派要联合起来,发挥集聚力量,围绕区委提出的双轮驱动”战略深入调研,建;做好夯活动载体文章,丰富活动内涵,扩大活动外延,彰显民主党派人员担当,做好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庆祝作;做好自身素质提升文章,加强自学,组织学习,走出去请进来学习;做好一派一品打造文章,持之以恒做好品牌提高凝聚力;做好宣传的文章,扩大影响力。

农工党洪泽区支部20179月成立目前党员已从最初3人发展到21人,涵盖了医疗卫生教育、生态环境、文化旅游、经济等多个领域;广泛组织党员学习党派历史、时事政治以及参政议政等知识,党员政治理论水平和参政议政能力不断提高;建立了“农工之家”,为党员集中学习、阅读谈心、文体娱乐等提供了固定阵地。三年多来,支部围绕苏北县域青少年健康问题我区健康养生产业情况等主题开展调查研究,形成调研材料;在区人代会和政协会期间,支部党员中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积极撰写建议和提案,截止目前已向市人大报送建议3篇,向区政协报送提案20余篇;鼓励党员围绕身边民生热点,积极撰写社情民意,2020年向市委会报送社情民意信息15篇;在江苏农工新闻网、淮安农工杂志和洪泽报等主流媒体刊登宣传信息51篇;党员朱正标撰写的论人民政协创建的历史逻辑在《农工苏讯》上发表;党员张学营建议的小区电瓶车违规充电的问题与建议区委研究室《调研与信息》采用充分发挥党派医卫特色,开展送医下乡”“送医进湖区”“送医进敬老院等活动,截至目前已举行送医活动20余场次,打响社会服务品牌。

 

备案号:苏ICP备16022466号
中国农工民主党淮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江苏冲浪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