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基层动态
2021年农工淮阴师范学院支部支教暨社区文化帮扶活动研讨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2021年农工淮阴师范学院支部支教暨社区文化帮扶活动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3/2 15:24:57 作者:淮安农工党 阅读:

初春乍暖还寒,农工党员参与社会服务的热情高涨。2月24日,农工淮阴师范学院支部支教暨社区文化帮扶活动研讨会在淮安市国际语言文化学校顺利进行。农工淮阴师范学院支部主委朱风云与郑冬临等8名党员讨论了有关提案撰写、支教活动、会费缴纳等事项。农工党淮安市委会委员、淮安市政协委员周薇教授全程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共有三项议程。一是围绕即将举行的两会,开展提案研讨与撰写安排。参加研讨的党员纷纷为提案主题出谋划策,结合社会发展情况,给出自己最近一段时间的思考。二是近段时期支部在淮安开展的支教活动安排。不少党员建议,要扩大支教区域范围,可以到稍远一些如涟水、盱眙等更需要支教的地方开展活动。三是向农工市委、淮师统战部门递交社情民意,将省市对农工党员的表彰纳入职工年度评比条件中,以进一步鼓舞农工党员参政议政的热情。

朱风云在总结了本次活动后,以谷亮等党员在淮安小学等基础教育单位开展支教活动为典型,分析并强调了加强与中小学的合作,鼓励大家投身社会生产实践,推动教育快速发展,推进进社区支教活动,为社会,为人民更好地提供专业知识服务。

备案号:苏ICP备16022466号
中国农工民主党淮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江苏冲浪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