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党务要闻
党务动态
公告栏
“读书明智尤凝共识 分享启思欢度新年”农工党淮安市委第四届致知读书会活动圆满落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务要闻 > 党务动态
“读书明智尤凝共识 分享启思欢度新年”农工党淮安市委第四届致知读书会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1/20 13:53:14 作者:淮安农工党 阅读:

书籍是一杯酒,温暖和醇厚,让我们打开封闭已久的心怀;书籍是一首歌,嘹亮而优美,为我们勾画出丰富多彩的情怀。12月27日下午,农工党淮安市委第四届致知读书会阅读分享活动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的主题是“读书明智尤凝共识 分享启思欢度新年”,旨在倡导大家常读书、读好书,用一场智慧碰撞、情感交流的饕餮盛宴回顾极不平凡的2020年,共同欢度新年。农工党淮安市委主委、市司法局副局长郑劲松,农工党淮安市委原主委、市纪委监委一级调研员朱爱华,淮安市政协教卫体和人资环委员会副主任张美华,农工党市委副主委李佩忠、孙悦等领导应邀参加活动,各基层组织代表现场观看聆听。

本次活动各基层组织共推荐18本(篇)优秀书籍或文章,既有《论语》、《钢铁是怎样炼成的》等熠熠生辉的经典著作,也有《傅雷家书》、《我与地坛》等直击心灵的情感著作,当然也有《追风筝的人》、《不畏风雨》等异域风情的海外著作,还有《用岁月掘一口井》、《让每个孩子都精彩》等人生百态的写实著作,内容丰富、形式新颖,能够激发读者共鸣,引发深刻思索,观众在大饱耳福、眼福之际接受精神洗礼。作为致知读书会的最初倡议者,朱爱华主委现场分享了自己的推荐书目《邓小平时代》,并给大家送去了新年的美好祝愿。



经过评委现场打分,最终市二院总支的团队作品《读剧情、品人生》荣获一等奖,清江浦区基层委张婷《秋天的怀念》、机关总支徐子茜《不畏风雨》、淮安区基层委张晓《我的阿勒泰》荣获二等奖,清江浦区基层委颜金菊《傅雷家书》、医药支部李佳、王萍《我与地坛》、清江浦区基层委岳丽娟《摆渡人》、开发区支部钱万平《用岁月掘一口井》、洪泽区支部蒯波《心田上的百合花》、淮安区基层委王明娟《让每个孩子都精彩》荣获三等奖,工学院支部刘奇《论语》、淮阴区支部肖凡《先秦经典中的管理智慧》、市一院基层委赵旭《你是人间四月天》、高职校支部张银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市四院支部徐云芳《追风筝的人》等荣获优秀奖。

备案号:苏ICP备16022466号
中国农工民主党淮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江苏冲浪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