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党务要闻
党务动态
公告栏
农工党广州市委来淮交流调研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务要闻 > 党务动态
农工党广州市委来淮交流调研
发布时间:2021/1/20 13:49:55 作者:淮安农工党 阅读:


12月3日,广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农工党广州市委主委余明永率队来淮交流调研,中共淮安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陶忠、农工党淮安市委主委郑劲松陪同调研。

农工党广州市委一行首先来到苏皖边区政府旧址纪念馆,走进农工党中央党史教育基地--季方生平展厅,系统回顾季方同志波澜壮阔的革命一生,深切缅怀革命先烈,铭记老一辈农工党人与中国共产党一道为民族解放和人民幸福而英勇奋斗的光辉历程,继承和发扬老一辈农工党领导人同中国共产党同舟共济的优良传统。通过图片展板、实物展示、电子视频、现场讲解等展示,调研组一行深深感受到,淮安,作为一座有着红色传统的历史文化城市,始终坚持把党史文化与城市精神结合起来,把红色血脉与城市文脉结合起来,讲述了一段催人奋进的多党合作共建共和国的革命故事。

陶忠副部长、郑劲松主委均对余明永副主任一行来淮调研指导表示诚挚欢迎,并表示双方将进一步深化交流、相互借鉴,共同推动党派事业发展。

在淮期间,调研组一行还参观了清江浦记忆馆、周恩来纪念馆等地。

备案号:苏ICP备16022466号
中国农工民主党淮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江苏冲浪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