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党务要闻
党务动态
公告栏
农工党淮安市委参与市政协“十四五”规划政协委员座谈会并发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务要闻 > 党务动态
农工党淮安市委参与市政协“十四五”规划政协委员座谈会并发言
发布时间:2020/11/26 13:45:34 作者:淮安农工党 阅读:

11月26日下午,淮安市政协召开“十四五”规划政协委员座谈会。市政协主席戚寿余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顾坤参加座谈。农工党淮安市委主委、市司法局副局长郑劲松,副主委、市卫健委副主任俞伟男参加会议并发言。

郑劲松主委围绕《十四五规划(草案)》农业农村工作发言。他指出,打造“美丽淮安”,乡村振兴是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建议在全面完成脱贫攻坚任务基础上,十四五时期着力建设乡村振兴示范点建设,加快推进“四个淮安”建设。俞伟男副主委也从医疗体制改革、医保支付等方式作了发言。

在听取了市发改委、市政协有关界别委员的意见建议后,戚寿余要求一如既往地发挥好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有效进行协商议政,努力在全市“十四五”规划编制上交出政协的高分报表。

备案号:苏ICP备16022466号
中国农工民主党淮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江苏冲浪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