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党务要闻
党务动态
公告栏
农工党淮安市委举办2020年新成员暨骨干成员培训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务要闻 > 党务动态
农工党淮安市委举办2020年新成员暨骨干成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9/7 9:51:12 作者:淮安农工党 阅读:

94日至5日,农工党淮安市委在淮阴工学院翔宇干部教育学院举办了2020年新成暨骨干成员培训班,农工党淮安市委主委郑劲松副主委孙悦出席淮阴工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冬冬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来自全市各基层组织的40农工党新党和骨干党员参加了此次培训学习。郑劲松主委主持开班式。


郑劲松主委就培训学习工作提了三点要求是要严格组织纪律是要端正学习态度三是要自觉用理论联系实际,提高能力素质


本期培训班集中培训阶段安排3场专题报告,淮阴工学院图书馆馆长、教授薛建明博士为学员作社会热点与宏观形势》,薛教授通过大量的资料深刻的阐释了我国当前所处的国际国内环境及面临的问题和机遇,让学员深受启发。淮阴工学院党委常委、宣传部长华学成教授为学员做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解读,通过解读学员们更加深入领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增强学思想、悟思想、用思想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江苏省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魏晓蕾教授作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专题报告。魏教授通过深入浅出的讲解,让学员们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领会新时期统一战线工作的核心要义,更加全面、准确、扎实地了解统一新时期战线工作的决策部署,切实增强学员们做好统战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随后学员们参观了淮阴工学院的生命科院实验室和食品加工实验室,在学院领导的带领讲解下,学员们认真聆听学院的发展历史,兴致勃勃地参与了食品制作。


两天的培训,安排紧凑,内容丰富。通过本次培训,员们对国际形势有了更深的感悟,对新型政党制度及新时期统一战线有了进一步理解,坚定了学员们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提高了大家的政治把握能力和参政议政能力。


备案号:苏ICP备16022466号
中国农工民主党淮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江苏冲浪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