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党务要闻
党务动态
公告栏
农工党淮安市委开展大型义诊为党的90华诞庆生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务要闻 > 党务动态
农工党淮安市委开展大型义诊为党的90华诞庆生
发布时间:2020/8/10 9:49:57 作者:淮安农工党 阅读:

89日农工党成立90周年的特殊时刻,农工党淮安市委的医卫专家们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徐杨花园小区开展了大型义诊和健康知识讲座活动,用这样一份特别的礼物为党庆生。

本次活动来自淮安市一院、二院、中医院、妇幼保健院等医院的内科、骨科、五官科、儿科、中医科等科室的10余名的医疗专家,自带简易诊疗设备,为周围群众免费进行诊疗。活动中,医疗专家为群众免费检查、诊断病情、提供医疗建议,同时向群众分发资料,宣传环保与健康知识理念,指导慢性病患者合理膳食、适当运动,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同时,在社区活动中心一场内容丰富的健康知识讲座同步进行,吸引了大批党员群众积极参与学习。

社区党支部杨书记表示,目前全市上下正在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努力奋斗,今天又是农工党成立90周年纪念日,作为与我们社区挂钩共建的农工党淮安市委组织全市各家医院的名医专家走进群众,开展免费义诊和文明宣传,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得到社区群众的一致好评。本次活动不仅使群众在家门口享受到优质诊疗服务,还有力营造文明城市创建氛围,非常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

据悉,活动共为百余名群众义诊,开展此项活动旨在增强人民群众的文明意识和健康知识,让群众不出家门就可以享受到优质医疗资源服务,本次活动受到当地群众的热情赞誉。农工党市委副主委李佩忠、孙悦,秘书长臧剑参加活动。

备案号:苏ICP备16022466号
中国农工民主党淮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江苏冲浪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