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党务要闻
党务动态
公告栏
农工党淮安市委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农工民主党成立90周年会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务要闻 > 党务动态
农工党淮安市委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农工民主党成立90周年会议
发布时间:2020/8/10 9:48:18 作者:淮安农工党 阅读:

九十年风雨沧桑,九十载砥砺奋进。8月9日是中国农工民主党诞辰九十周年纪念日,农工党淮安市委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农工民主党成立90周年大会,回顾农工党与中国共产党团结合作、共同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美好前景,表彰先进基层组织与优秀党员,动员全市党员朝着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国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阔步前行。中共淮安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社会主义学院院长王子政,农工党淮安市委主委郑劲松,名誉主委朱爱华,原主委曹尔渊、李玉峰,副主委俞伟男、李佩忠、孙悦,秘书长臧剑在主席台就坐。市各民主党派、无党派知联会、工商联负责同志到会祝贺,原副主委周武军等老党员及各基层组织党员代表参加会议。副主委俞伟男主持会议。

在这一特殊的庆祝时刻,郑劲松主委代表农工党淮安市委发表了热情洋溢的纪念讲话。他在讲话中,首先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帮助农工党发展的各级组织和社会人士表示诚挚的感谢,回顾了农工党成立、发展的光辉历程,总结了农工党淮安市委履职尽责的系列成果与经验。

他指出,农工党90年发展的历史,是一部对中国共产党认识不断深化、政治不断认同、行动不断靠拢的历史;是一部在中国共产党的影响、帮助、指导下不断进步的历史;是一部逐步走向同中国共产党团结合作、走向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历史;是一部始终为中华民族的解放事业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的历史。当前,淮安已站在新的历史起点,我们将进一步把牢正确方向,在思想共识上有提高;进一步把准发展脉搏,在履职尽责上有新作为;进一步把握时代要求,在自身建设上有新加强,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继续共同奋斗。

王子政常务副部长代表中共淮安市委统战部向农工党成立90周年、向受到表彰的先进基层组织和党员们表示热烈祝贺,向为淮安改革发展稳定做出积极贡献的广大农工党员致以诚挚问候与衷心感谢。他充分肯定了农工党淮安市委近年来在参政议政、思想宣传、组织建设和社会服务方面的工作成绩,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希望。一要进一步凝聚政治共识,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二要以服务大局献计出力为中心,参政议政献良策;三要以充分发挥作用为纽带,注重培养和发现人才;四是以开展活动为载体,不断加强自身建设。

农工党淮安市委名誉主委朱爱华以市委会老领导和老党员的角度,阐述了农工党市委自身建设发展历程,怀着对农工党组织的无限深情,畅谈个人体会与感悟,表达了对组织的无限热爱。

市其他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知联会、工商联的相关负责同志也一并到会祝贺,民盟淮安市委专职副主委朱伊帆同志代表全体嘉宾致贺词。

会议还传达了农工党江苏省委庆祝中国农工民主党成立90周年大会会议精神和要求,并对荣获农工党中央、江苏省先进基层组织和先进党员予以表彰颁奖。

备案号:苏ICP备16022466号
中国农工民主党淮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江苏冲浪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