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党务要闻
党务动态
公告栏
农工党淮安市委召开七届二十二次(扩大)会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务要闻 > 党务动态
农工党淮安市委召开七届二十二次(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0/7/24 9:44:48 作者:淮安农工党 阅读:

723日下午,农工党淮安市委七届二十二次(扩大)会议召开,主委郑劲松、副主委李佩忠、孙悦及市委委员参加会议,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由郑劲松主委主持。

会议主要讨论通过了届中调整后市委委员的具体工作分工和市委会各专门委员会组成成员,增选调整了一批专委员成员。今年是农工党成立90周年,孙悦副主委通报了市委会关于纪念农工党成立90周年的活动安排,并征求意见建议,还向会议通报介绍了近期市委会的有关工作,着重强调了民主协商会和省委立项课题的调研工作。会议还研究了下半年各基层组织换届改选的有关事宜,讨论拍摄“助力小康 奋斗有我”微视频制作事项,并通过新党员入党事宜。

    最后,郑劲松主委对市委会下半年提出要求,一是“讲大局”,市委委员、各基层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方向,以身作则搞好团结;二是“守纪律”,全市农工党员是单位的骨干精英,务必强化纪律意识,树立农工党的良好形象;三是“重实效”,着力加强五大能力建设,紧扣全年工作,强化履职担任,建立工作机制,深入调研,充分调动发挥广大党员的力量,坚持品牌活动,确保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备案号:苏ICP备16022466号
中国农工民主党淮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江苏冲浪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