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党务要闻
党务动态
公告栏
农工党淮安市委举行抗击疫情先进事迹报告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务要闻 > 党务动态
农工党淮安市委举行抗击疫情先进事迹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0/7/24 9:35:24 作者:淮安农工党 阅读:

723日,农工党淮安市委举办的抗击疫情先进事迹报告会在市行政中心举行。农工党淮安市委副主委、市卫健委副主任俞伟男主持报告会,专职副主委孙悦、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曹莉莉及各基层组织代表现场聆听报告会。

新冠疫情爆发后,在全省的统一部署安排下,全市实施全面防控,迅速有效控制了淮安地区疫情传播。在这场抗疫战斗中,涌现了一大批冲锋在疫情前线,履职尽责、爱岗敬业、英勇无畏、无私奉献的农工党先进典型,本场报告会的报告人范金虎、张堃同志就是他们的集中代表。

范金虎同志是新冠疫情定点收治医院--淮安市第四人民医院的一名副主任医师。在他身上没有惊天动地的故事,没有色彩斑斓的传奇,但是他用谦逊的话语讲述了醇厚而又朴实,平凡却不平庸的抗疫事迹。

张堃同志是清江浦区妇幼保健所所长,也是淮安南高速出口疫情排查点的负责人。疫情期间,她率领全所职工轮流执勤,负责淮安南高速出口来淮人员的体温筛查等工作,从大雪纷飞的寒冬时节,到如今高温酷暑的盛夏时分,她们始终坚守在淮安南大门,用无私付出守护市民健康。

范金虎、张堃两位同志用质朴的语言从不同岗位、不同角度,全面直观地介绍了投身疫情的先进事迹,感人肺腑、发人深省、激人奋进,使在座的每一位同志经受了一次精神的洗礼,心灵的震撼。他们的先进事迹先后得到中央、省、市级媒体宣传报道,反响强烈,被称为最美逆行者!市委会举办本场报告会就是要以此为契机,号召全市农工党基层组织和全体农工党员学习先进党员临危不惧、无私无畏的英雄气概,学习他们勇于担当、为国为民的高尚情怀,学习他们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的崇高品质,用实际行动为全面夺取疫情防控战役的胜利贡献农工党力量。

备案号:苏ICP备16022466号
中国农工民主党淮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江苏冲浪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