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党务要闻
党务动态
公告栏
届中调整会议召开 郑劲松同志被增选为主任委员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务要闻 > 党务动态
届中调整会议召开 郑劲松同志被增选为主任委员
发布时间:2020/6/26 9:10:20 作者:淮安农工党 阅读:

6月19日下午,农工党淮安市委七届二十一次全体委员会议在行政中心会议中心召开,市委主委朱爱华,农工党江苏省监督委员会委员、农工党省委组织处处长张轶华,副主委郑劲松、俞伟男、李佩忠、孙悦,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曹莉莉以及全体市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朱爱华主委主持。

会议首先通过了《中国农工民主党淮安市第七届委员会第二十一次全体会议关于同意朱爱华同志辞去市委主委、委员职务的决定(草案)》,并进行了届中增补主任委员选举。经民主投票,郑劲松同志被选举为农工党淮安市委主委,朱爱华同志被推举为名誉主委。

最后,新当选的郑劲松主委讲话。他在讲话中首先感谢组织和各位委员的肯定与信任,并表示将在农工党江苏省委和中共淮安市委的领导下,在中共淮安市委统战部的指导下,继续发扬农工党的优良传统,握紧“接力棒”,跑好“接力赛”,一步一个脚印,团结带领全市农工党党员立足自身岗位建功立业,以优异成绩向农工党九十华诞献礼,为全市决胜全面成小康社会作出应有贡献。他还从强化学习、努力工作、勤政廉政等方面作了具体发言。

备案号:苏ICP备16022466号
中国农工民主党淮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江苏冲浪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