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基层动态
农工党洪泽区支部发挥优势 助力妇女“两癌”筛查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农工党洪泽区支部发挥优势 助力妇女“两癌”筛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6/1 10:22:11 作者:淮安农工党 阅读:

近期,为关爱女性健康,努力提高适龄妇女“两癌”(宫颈癌和乳腺癌)的早诊早治率,提高广大适龄妇女自我保健意识和健康水平,切实提高洪泽区城乡妇女“两癌”预防水平,确保圆满完成今年“两癌”筛查工作任务,农工党洪泽支部充分发挥医卫主界别人才与智力优势,积极助力全区城乡妇女“两癌”筛查培训工作。

农工党洪泽支部联合区卫健委在区公共卫生中心举行了2020年区城乡妇女“两癌”筛查培训会。培训会上,洪泽区妇幼保健院农工党党员、医疗专家张学营受邀出席培训会,并为参会人员开展了相关培训,该区各镇(中心)卫生院、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拟参加“两癌”筛查的妇检、B超专业技术人员、妇保医生,以及拟参加“两癌”筛查的工作人员共5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据有关专家调查显示,早期的子宫颈癌治愈率可达90%,在显微镜下发现的早期子宫颈癌可达95%以上;目前早期的乳腺癌治愈率可以达到75%,特别早期的的治愈率可以达到90%左右。所以,了解“两癌”相关知识,定期进行“两癌”筛查,可以有效提高治愈率。通过本次培训,各镇(中心)卫生院、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进一步掌握了适龄妇女“两癌”筛查水平,为将这两种危害女性健康的癌症,尽早地排查出来,做到早诊断、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以便能在最佳时间内有效地保障广大妇女同志的身体健康安全。

备案号:苏ICP备16022466号
中国农工民主党淮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江苏冲浪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