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基层动态
农工党淮安区基层委员会走访调研助力民企复工复产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农工党淮安区基层委员会走访调研助力民企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2020/5/27 10:25:59 作者:淮安农工党 阅读:

     5月24日下午,淮安区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淮安区基层委员会主委陈祖敏带领基层委员会领导班子一行到淮安雅美佳口腔门诊部走访调研了解企业复工复产面临的困难与需求

调研组一行首先实地参观了淮安雅美佳口腔门诊部的专业消毒无菌室,各诊疗科室,进口根测机扩、联合式牙科综合治疗机等设备。在调研座谈中,该门诊部负责人向陈祖敏向介绍了门诊部复工后疫情防控措施,目前的经营情况,以及在运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陈祖敏表示,农工党以医疗卫生为主的民主党派,淮安雅美佳口腔门诊部诊疗有丰富经验的专家诊疗团队坐诊,今后在业务上可以多与农工党淮安区委的医疗专家多沟通交流,相互取长补短;在服务上,要着眼于以更优质周到的服务造福周围群众;在社会公益上,要利用自己拥有的先进设备,优质的诊疗技术向周围百姓多普及口腔卫生知识,减少相关疾病发生。针对负责人提出的企业目前复工复产过程中出现的相关问题,陈祖敏表示,将会向有关部门提出建议,以助力企业更好的发展。


备案号:苏ICP备16022466号
中国农工民主党淮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江苏冲浪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