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党员风采
农工党员朱士瑞:关心爱护医护人员,他决定从“头”开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员风采
农工党员朱士瑞:关心爱护医护人员,他决定从“头”开始
发布时间:2020/2/21 11:12:55 作者:淮安农工党 阅读:

 

近日,习近平总书记作出重要指示强调,医务人员是战胜疫情的中坚力量,务必高度重视对他们的保护、关心、爱护,从各个方面提供支持保障,使他们始终保持强大战斗力、昂扬斗志、旺盛精力,持续健康投入战胜疫情斗争。农工党淮安市劳动支部副主委朱士瑞是江苏省美发美容协会副秘书长、岭南职业培训学校的负责人,主要负责美容美发学员的培训工作,是一名资深的美发高级技师。疫情发生后,朱老师一直关注全国的疫情信息,看到广大医务工作者义无反顾冲上疫情防控第一线,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顽强拼搏、日夜奋战,备受感动,一直在思考如何发挥己长,尽己之力。近日,当他得知,一线医务人员,没有条件也没有时间及时理发,有些甚至影响防护服穿戴时,果断放下安全顾虑,及时响应号召,回应医护需求,义务走进医疗单位,为广大医务人员提供理发服务,得到医疗单位和一线医护人员的交口称赞。

    两天时间里,他一个人共为市妇幼保健院、市一院等医疗单位近两百名医务人员提供了免费的理发服务。朱老师说,“在疫情面前,每一个人都要做参与者,每一个人也将是受益者,医务人员夜以继日战斗在一线,非常辛苦,能够有机会为他们提供服务,有机会当面向他们表示感谢,非常开心,我不过是想有一份光,发一份热而已”。

备案号:苏ICP备16022466号
中国农工民主党淮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江苏冲浪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