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党员风采
农工党员项生:坚守是抗冠战“疫”最好的表白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员风采
农工党员项生:坚守是抗冠战“疫”最好的表白
发布时间:2020/2/4 9:50:13 作者:淮安农工党 阅读:

 

                   (中间为项生)

“布置落实上级部门的疫情防控宣传工作、参加疫情防控紧急会议、汇总每日局各科室工作情况、制定系统宣传工作方案、按照上级要求实时发布微信公告”,从大年初二开始,农工党淮安区委副主委项生,也是淮安区教体局具体负责宣传工作的同志,他就一直没闲着,有些工作是上级布置,有些是常规性工作,虽然没像医护人员一样冲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但是他的这些工作却是联系上级与下级之间信息渠道畅通必不可少的纽带。

维护着全区教体系统微信公众号可不是简单的事,哪些信息应该发,怎么发,可不是由着性子来,要有一定的专业素养。“我们微信公众号有着极高的关注度,信息的发布对全区师生家长的疫情情况的了解,加强自我保护的措施的落实有着极其重要的作用,所以做好商情防控期间的维护有着重要的意义。”项生这样说。

“在疫情防控期间,各校的宣传工作是否到位,宣传方式是否符合要求,全区100多所学校的宣传情况都要及时了解,跟进,确保宣传工作全覆盖,一个不能少,我们的工作就是确保疫情防控知识的宣传工作在教育系统不能掉队,不能拖疫情防控的后腿。”项生这样理解他的疫情防控宣传工作。

在疫情防控工作宣传中,他还讲究工作方法,对宣传工作不到位的单位及时提醒,对工作作风拖拉、懒散的极个别人员会对其进行严厉批评。因为春节,尽管许多单位都已放假,他也会对学校宣传工作中出现的一些问题及时协调解决。

抗冠战“疫”是当下首要任务,作为一名农工党员他正用坚守表白着初心。

备案号:苏ICP备16022466号
中国农工民主党淮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江苏冲浪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