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党务要闻
党务动态
公告栏
朱爱华主委亲临一线生产企业 鼓励加班加点保障防疫物资供应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务要闻 > 党务动态
朱爱华主委亲临一线生产企业 鼓励加班加点保障防疫物资供应
发布时间:2020/1/29 18:29:55 作者:淮安农工党 阅读:

   疫情就是命令,防疫就是责任。农工党淮安市委主委朱爱华于1月29日上午,带队奔赴部分农工党员生产企业,看望慰问一线生产员工鼓舞大家增强防疫控疫责任心和必将战胜疫情的信心。副主委孙悦、秘书长臧剑和农工党省经济界党员联谊会淮安分会会长董培标陪同前往。

   朱主委一行来到位于淮阴区的德鲁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这是一家专门生产医用乙醇等消毒药品器械的企业,在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发生后,该企业第一时间投入抗击武汉肺炎的“战斗”。身为农工党员的企业负责人徐荣同志主动放弃春节假期,连续四昼夜未休息,全力组织企业员工回岗复工,恢复生产。目前,来自湖北、云南和淮安本地多方医疗单位向企业“告急”,急需医用酒精消毒制剂支持。

 

朱爱华主委调研了解医用物资储备生产情况

  朱爱华主委亲切慰问了一线企业职工,并指出,习总书记“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指示犹在耳畔,作为医卫为主体的农工党更是责无旁贷,更能体现农工党员的使命与担当。他说,医卫界的农工党员已奋战在救治一线,作为生产企业的农工党员也要全力以赴,竭尽所能保障物资储备和供应,确保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后勤保障。

朱爱华主委一行深入车间一线鼓励企业员工加班加点保障疫情防控

  农工党员企业负责人和员工纷纷表示,将“毫无保留,全力以赴”,在防疫的特殊时期和重要关头,坚决以大局为重,增强政治责任感,不囤积居奇、不变相涨价,保质保量供应防疫所需。

  据悉,德鲁克公司已向防疫部门捐赠3000瓶(500ml/瓶)75%医用酒精消毒液和部分医用口罩等物资。金湖等地农工党员医药企业也正在积极生产和组织捐赠,运送医用物资。


 


 


 

备案号:苏ICP备16022466号
中国农工民主党淮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江苏冲浪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