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基层动态
淮阴区支部召开2019年底工作推进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淮阴区支部召开2019年底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11/26 10:18:03 作者:淮安农工党 阅读:

11月15日下午,农工党淮阴支部召开2019年度工作推进会,会议由主委陈国君同志主持,副主委葛志军及各位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陈主委与各位委员集体原文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并听取了各小组今年的工作情况,指出:一全体委员要通过多种方式加强学习,深刻领会、全面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将全会精神贯彻到参政议政和各项党务工作的实践之中;二要求调研组成员服从调研组整体工作安排,加强团结合作,发挥专长,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为区委区政府提供决策参考;三要以支部创优工作为抓手,在现有基础上补缺补差、完善提升,进一步推动支部2019年工作再上新台阶。

备案号:苏ICP备16022466号
中国农工民主党淮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江苏冲浪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