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基层动态
淮安市第一人民医院基层委员开展健康进社区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淮安市第一人民医院基层委员开展健康进社区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6 10:14:00 作者:淮安农工党 阅读:

当下天气进入了寒冷季节,老年人如何做好各项预防措施呢?1121日,农工党淮安市第一人民医院基层委员会开展健康进社区活动,特邀农工党员、老年医学科张灵医生在北桥社区做了一场题为“老年健康与疾病预防系列讲座”。

张灵医生从流行性感冒、慢阻肺病的预防和治疗,骨质疏松的形成和预防、呼吸功能锻炼方法等方面详细讲授,并且还发放了健康宣传材料,旨在提高老年人对健康的认识以及消除养生误区。活动得到社区居民的热烈欢迎,各类健康知识的普及,获得老人的交口称赞,对于推动社区老人科学健康养生具有重要意义。

备案号:苏ICP备16022466号
中国农工民主党淮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江苏冲浪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