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基层动态
农工党淮阴师范学院支部主办淮安市首届大学生英语口语大赛(复赛)顺利举行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农工党淮阴师范学院支部主办淮安市首届大学生英语口语大赛(复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9/29 11:26:05 作者:淮安农工党 阅读:

 

为了庆祝祖国建国70周年,展示淮安市当代大学生风采,培养更多优秀的国际型人才,淮安市首届大学生英语口语大赛近期拉开序幕。本次大赛主题为“我和我的祖国”,旨在通过活动,激发大学生的爱国热情,加强大学生用英语传播中国文化的意识。

本次大赛由淮安市培训业商会、中国农工民主党淮阴师范学院支部主办,大赛分选拔赛、复赛、总复赛和决赛四个阶段,每个阶段又分专业和非专业两组。无论专业组还是非专业,比赛内容都包括如下两部分:第一部分是自选题目,形式为朗诵、演讲、故事、主持、英文歌曲、课本剧、小品剧、或英文益智游戏等;第二部分是口语能力测试(此部分由组委会出题),评委老师问题。问题围绕“我和我的祖国”展开。评委就“祖国新貌”、“幸福生活”、“我的成长”等展开提问。

大赛共有20多名评委和工作人员,均是来自于淮阴师范学院、淮阴工学院的英语专家、教授。大赛全程由淮安市政协委员、农工党淮阴师范学院支部主任委员、英中文化基金会(UK-China Culture & Education Foundation)特别顾问、淮阴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朱风云教授担任项目总策划,农工党淮阴师范学院支部宣传委员、淮安市国际语言文化学校谷亮副校长为总协调。

大赛吸引了淮安各高校数百名同学参加,竞争异常激烈。在928日淮阴师范学院、淮阴工学院等赛区进行的复赛中,选手们尽情发挥,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境界,展现了我市大学生的爱国热情,为弘扬当代大学生人文精神添上重重的一笔(谢同祥、谷亮)

备案号:苏ICP备16022466号
中国农工民主党淮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江苏冲浪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