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党务要闻
党务动态
公告栏
民革、农工党、九三学社市委共同走访文明城市创建网格化管理挂钩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务要闻 > 党务动态
民革、农工党、九三学社市委共同走访文明城市创建网格化管理挂钩村
发布时间:2019/6/27 11:15:25 作者:淮安农工党 阅读:

6月26日下午,农工党淮安市委与民革淮安市委、九三学社淮安市委共同前往文明城市创建网格化管理工作中挂钩的徐杨村进行走访。农工党淮安市委专职副主委孙悦、民革淮安市委专职副主委张家欣参加本次走访。

徐杨街道办事处宣传委员卜爱霞,徐杨村党总支书记杨万新向大家介绍了徐杨村的基本情况、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具体措施,以及“停车乱”“点多、网格员不足”等创建工作中遇到的棘手问题。

孙悦、张家欣两位副主委认真了解了相关情况,与村干部们共同探讨解决问题的方法,并提出三家党派将发挥智力密集的优势,主动作为,积极为徐杨村提供健康讲座、义诊、法律宣传等服务。

杨万新书记感谢民革、农工党、九三学社市委对徐杨村的关心和帮助,“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不仅是要让老百姓的生活环境美,更是要让老百姓的精神需求被满足。这些活动正是老百姓需要的、感兴趣的。”

备案号:苏ICP备16022466号
中国农工民主党淮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江苏冲浪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