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社会服务
洪泽区支部爱心慰问乐龄安养中心老人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社会服务
洪泽区支部爱心慰问乐龄安养中心老人
发布时间:2019/6/24 11:10:12 作者:淮安农工党 阅读:
 

 

“大爷大妈们,请注意,以170开头的电话基本都是诈骗电话,不要接!自己的身份证银行卡不要借给别人……”20日下午,室外阴雨绵绵,位于洪泽区欢乐广场西侧的乐龄安养中心却热门非凡,洪泽区农工党支部与民生银行洪泽支行联合举办的“爱心慰问养老院传递温暖感人心”活动正在此举行。

下午230,简短的金融防诈骗知识互动环节结束后,洪泽区支部副主委朱正标和民生银行的工作人员将价值5000余元的生活用品发放给老人,并坐到老人身边和老人拉家常。得知蒋坝镇80岁的退休工作张夕兰有肺心病且腿脚不便时,他细心地扶着老人请一同前来的农工党员、区人民医院心内科医生王军为其诊治。王军详细询问张夕兰的病史,为她听心音、量血压,叮嘱她:“你的腿脚不便和心肺病有关系,没有什么特别好的方法治疗,要坚持按医嘱服药,不要受凉,预防感冒。”张夕兰连连点头,对于农工党组织的义诊表示称赞:“经常有前来献爱心的,医生上门为我们看病还是第一次。小毛小病的折磨人,去医院不方便,医生给我们看看我们放心多了。”

当天下午,最忙碌的要数农工党员赵加忠的妻子杜金梅了。杜金梅在洪泽区富民家园小区开理发店,得知农工党洪泽区支部到乐龄安养中心献爱心需要理发师,她立即欣然前往。友善的态度、娴熟的手艺,深受老人欢迎,老人坐在一旁排着队等她服务,从230开始她一直忙到近5点。大家开玩笑说要评她为最佳农工党家属,杜金梅笑道:“参加农工党献爱心是我们家属的荣光,老人喜欢我的手艺,觉得我服务得好,我就好开心了。”

备案号:苏ICP备16022466号
中国农工民主党淮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江苏冲浪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