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基层动态
农工党淮安区基层委员会召开2019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农工党淮安区基层委员会召开2019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19/6/24 11:05:00 作者:淮安农工党 阅读:

 

66日下午,农工党淮安区基层委员会在该区党派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上半年党派工作总结会。淮安区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淮安区委主委陈祖敏以及各支部负责人共1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支部负责人首先对上半年本支部党派工作进行了交流。随后副主委孙继春对近期党派工作进行了部署和重点提示,他要求各支部密切配合,齐心协力完成区政协、统战部布置的各项工作,为党派工作跨越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

接着陈祖敏主委对各支部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她首先分析了新时期党派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和新挑战,提出了新形势下党派的工作思路。她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0周年。上半年,农工淮安区委围绕主题、共组织各类活动10余次,赢得了一定的社会赞誉。随后她还对下半年继续做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及其他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她要求各支部负责人要主动担起责任,积极调动党员同志们的工作积极性,加强学习,牢固树立政治意识;积极参加活动,增强集体荣誉感;一方面要明确目标,落实规划。另一方面要发挥农工党主体特色,树立奉献精神和担当意识,切实推动党派各项工作向更高水平迈进。(黄瑞明)

 

备案号:苏ICP备16022466号
中国农工民主党淮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江苏冲浪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