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基层动态
农工党淮阴区支部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学习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农工党淮阴区支部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6/24 10:59:19 作者:淮安农工党 阅读:

 

64日下午,农工党淮阴区支部组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学习会议。

会上,陈国君主委带领党员们一起传达学习了《在市委中心组学习会上的传达提纲》,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和论述精神。

支部党员们还一起学习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对开展专项斗争的意义、指导思想、措施、时间安排等进行强化学习,做到手册内容熟知于心。

农工党淮阴区支部通过开展专题学习实践活动,让党员们认识到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做好学习,提高认识,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仗。(农工党淮阴区支部)

 

备案号:苏ICP备16022466号
中国农工民主党淮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江苏冲浪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