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党务要闻
党务动态
公告栏
农工党淮安市委调研洪泽湖生态渔业建设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务要闻 > 党务动态
农工党淮安市委调研洪泽湖生态渔业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9/6/6 14:23:25 作者:淮安农工党 阅读:

 

530日,江苏省政协委员、淮安市政协常委、农工党市委主委、市监察委调研员朱爱华, 淮安市人大常委、农工党市委专职副主委孙悦,淮安市政协委员、淮阴师范学院教授周薇等同志一行9人,来到省洪泽湖渔管办,调研洪泽湖生态渔业建设工作。

会前,朱爱华主委一行参观考察了“洪泽湖渔业廉政文化园地”“洪泽湖鱼类标本室”“洪泽湖渔业发展展示厅”和“洪泽湖渔政管理指挥中心”。

会上,省洪泽湖渔管办综合处陈林副处长向调研组一行做了《坚持绿色发展,谱写新时代洪泽湖生态渔业建设新篇章》工作报告。省洪泽湖渔管办张胜宇副主任就调研组提出的“洪泽湖渔业资源产业发展对经济发展作用和影响”“提高洪泽湖生态环境质量难点所在”“提升洪泽湖产业发展的必要因素”等议题进行了进一步阐释,并提出了“进一步优化管理机制”“进一步精准治理污染”“进一步精细退渔还湖举措”“进一步保障民生福祉”“进一步加强生态建设投入”等五项建议。

         朱爱华主委对省洪泽湖渔管办近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洪泽湖在生态渔业建设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探索和实践工作,为“大美洪泽湖”建设贡献了渔业力量、渔业方案和渔业智慧,推动了洪泽湖资源与环境保护事业绿色高质量发展。对于会议提出的建议和问题,他说,农工党淮安市委将把这些问题和建议进行认真梳理,并通过人大提案、政协提案等方式写进议案,并联合各方力量加以推动,努力让存在的问题得以解决、好的意见和建议得以落地。

 

备案号:苏ICP备16022466号
中国农工民主党淮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江苏冲浪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