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党务要闻
党务动态
公告栏
农工党淮安市委举行庆祝建国七十周年暨人民政协成立七十周年健步走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务要闻 > 党务动态
农工党淮安市委举行庆祝建国七十周年暨人民政协成立七十周年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19/4/25 14:26:59 作者:淮安农工党 阅读:

“春风十里看桃花,人间最美四月天”。420日上午,农工党淮安市委组织70余名党员齐聚淮安市森林公园,开展了农工党淮安市委第六届健步走活动,市委主委朱爱华、副主委李佩忠、孙悦参加活动。本次健步行活动以庆祝建国七十周年暨人民政协成立七十周年为主题,旨在弘扬农工党“健康中国”、“美丽中国”的活动理念,进一步凝心聚力不忘初心,同频共振再谱新篇。


清晨,热情高涨的广大党员在淮安市大剧院集合,分发装备,市委主委朱爱华在活动前讲话。他强调,本活动既是对农工党市委自身传统的良好传承,又是对农工党中央发起“健康中国”口号的积极响应,同时也以活泼、生动的方式,共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


随后,健步走队伍在淮安市大剧院合影留念后,浩浩荡荡地沿着森林公园的步道出发。途中,各位党员赏花、踏青、交流,增进了友谊,通过本次活动,增强了组织的凝聚力,增强了广大党员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号召党员们做新时代的追梦人、圆梦人。


近年来,农工党淮安市委紧紧围绕农工党中央“健康中国”、“美丽中国”的活动理念,持续六年开展健步走活动,该活动已经成为市委会的一项品牌活动,得到广大党员的积极参与和真心喜爱。


备案号:苏ICP备16022466号
中国农工民主党淮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江苏冲浪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