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党务要闻
党务动态
公告栏
大手牵小手|农工党淮安市委 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捐赠淮安市乡村教育信息化设备310万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务要闻 > 党务动态
大手牵小手|农工党淮安市委 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捐赠淮安市乡村教育信息化设备310万元
发布时间:2019/3/25 14:31:03 作者:淮安农工党 阅读:

3月22日上午,农工党淮安市委联合中共淮安市委统战部、明日之星公益基金管委会在涟水县举行“大手牵小手——助力教育信息化”公益捐赠活动启动仪式。农工党淮安市委主委朱爱华,涟水县副县长郑劲松、涟水县政协副主席杨春燕,中共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王利,明日之星公益基金管委会助学部部长孙开涛以及涟水县委统战部和涟水县教育体育局等领导同志出席仪式现场。涟水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明主持仪式。


此次捐赠活动中,主办单位将分别向淮安市7个县、区的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捐赠教育信息化物资及创客空间物品。物品包括班班通平板学习电脑、创客空间3D打印机设备、教学软件、文房四宝、教师意外伤害险和驾乘意外险。捐赠物资共计价值310万元。

 

习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明确提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共江苏省委将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意见,作为一号文件下发,把乡村教育作为一项重要内容,要求优先发展农村教育事业,指出教育承载着人民群众对幸福生活的向往。农工党淮安市委则始终把教育扶贫纳入精准扶贫、脱贫攻坚工作中来,为在淮安顺利开展“大手牵小手”精准扶贫助学活动,积极做好各项筹备工作。去年起,农工党市委先后多次主动协调,召开“大手牵小手”精准扶贫助学活动推进会等,此举得到了农工党江苏省委、中共淮安市委统战部领导的高度肯定和认可。在中共淮安市委统战部的大力支持帮助下,在县区委统战部及教育部门的同心协力、紧密配合下,该公益活动在淮安市进入实物发放阶段。

“坚持党对教育事业的全面领导,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坚持优先发展教育事业。”农工党市委将与统战部门、教育部门、明日之星公益基金管委会携手,以教育信息化推动农村教育现代化,以爱心助学助力农村教育事业发展,让农村学生不输在“人生的起跑线上”,让贫困家庭脱贫具有更强的内生动力。

    农工党市委还向明日之星公益基金管委会授予了“精准扶贫 爱心助学”荣誉铜牌。

备案号:苏ICP备16022466号
中国农工民主党淮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江苏冲浪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