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社会服务
洪泽区支部党员走进敬老院“献爱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社会服务
洪泽区支部党员走进敬老院“献爱心”
发布时间:2019/2/19 11:15:29 作者:淮安农工党 阅读:

春节临近,2日农工党洪泽区支部携手民革洪泽区支部、洪泽区水上百合志愿者协会走进高良涧街道养老院,开展春节前的慰问活动,为老人送去了新春礼品,带去了丰富多彩的节目,还为老人们进行义诊,陪老人们度过欢乐、温馨的一天。

 
    志愿者们提前为老人们准备了牛奶、饼干等丰富的慰问物2日早晨8;30,就来到位于临河社区的高良涧街道养老院。看到志愿者们,老人们立刻激动起来,纷纷表示欢迎,小朋友们更是老远就招呼:“爷爷奶奶好!”在亲切的问候声中,志愿者将准备礼品递到老人们的手中,为老人们系上定制的红围巾,贴上大红的“福”字,敬老院内立即呈现出一片喜庆的节日气象。

 

农工党洪泽区支部主委金海、副主委朱正标等亲切地与老人拉家常,了解他们在养老院的饮食情况、身体情况,询问他们是否有未完成的心愿,孩子们为老人弹奏古筝、表演精彩的舞蹈水上百合志愿者为老人表演黄梅戏,老人们高兴地连连称好,现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最受老人欢迎的是农工党员、洪泽区人民医院神经内科主任唐晓洪,农工党员、洪泽区人民医院消化内科副主任医师邹绍静带去的义诊活动。测血压等仪器刚放到桌子上,老人就围了上来,唐晓洪、邹绍静为每一位老人都进行了认真检查,耐心细致地为他们分析讲解,有针对性地提出健康养生意见,耐心地向他们讲解均衡饮食和规律作息对身体健康的重要性,告诉他们要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乐观的心态老人们高兴地说:今天我们不仅拿到礼物,看了表演,洪泽最好的医生还上门为我们做检查、做指导,真是太好了!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还给老人理发、剪指甲,走进老人们的房间,为老人整理床铺,打扫卫生。中午志愿者们为老人包了爱心饺子。爱心热气腾腾的饺子,为老人融化了冬日的严寒。

鲁梅 段舒婉


备案号:苏ICP备16022466号
中国农工民主党淮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江苏冲浪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