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社会服务
“敬老在我心,健康伴您行”——淮阴区支部开展迎新春敬老健康行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社会服务
“敬老在我心,健康伴您行”——淮阴区支部开展迎新春敬老健康行活动
发布时间:2019/2/19 10:59:56 作者:淮安农工党 阅读:

   

    在一年一度新春佳节临近之际,由农工党淮阴区支部组织的“敬老健康行”活动在淮阴区淮高镇如期举行。

     2019125日下午,淮阴区支部代表、江苏德鲁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徐荣等党员,专程来到淮阴区淮高镇敬老院开展“敬老健康行”主题活动。农工党医护人员为敬老院老人进行了健康体检,体检结束后支部成员为敬老院老人送上精心准备的春节慰问品。陪同本次慰问的淮阴区淮高镇袁镇长对此次活动给予高度评价,并表达了诚挚的谢意。

    活动结束时,支部代表和老人们亲切合影,互道新春祝福,并共同祝福我们的祖国繁荣富强。

备案号:苏ICP备16022466号
中国农工民主党淮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江苏冲浪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