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基层动态
“浓浓春意驱严寒 切切真情暖人心”农工党淮安区基层委员会开展送健康进村居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浓浓春意驱严寒 切切真情暖人心”农工党淮安区基层委员会开展送健康进村居活动
发布时间:2019/2/19 10:43:25 作者:淮安农工党 阅读:

 

1月21日下午,在农工党淮安区基层委员会主委陈祖敏和区红十字会领导带领下,农工党员一行10余人来到淮安区山阳街道季桥、席桥敬老院,看望慰问社区部分困难群众,向30名困难群众带去了万余元慰问金以及毛毯等生活用品30套。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中医院支部心内科副主任医师刘树红以及淮安医院支部神经外科主治医师杨扬还进行了义诊,对困难群众一些常见健康问题进行了答疑,并留下了电话联系方式便于群众进一步咨询。每到一处,陈主委都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问寒问暖,了解大家的身体健康状况以及迫切需求,鼓励大家坚定信心,积极面对生活,在党委政府的帮助下,团结一心、互帮互助、共渡难关,早日走出困境、摆脱贫困,过上幸福安宁的生活。

“送健康进村居”活动是淮安区基层委员会“健康淮安”品牌系列活动之一,已连续开展了四年,累计进村入户慰问因病致贫群众110户,发放慰问金5.5万元,物资130余套,深受基层干群欢迎。(黄瑞明)

备案号:苏ICP备16022466号
中国农工民主党淮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江苏冲浪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