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党务要闻
党务动态
公告栏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洪权走访农工党市委机关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务要闻 > 党务动态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洪权走访农工党市委机关
发布时间:2019/2/18 10:19:48 作者:淮安农工党 阅读:

    2月15日上午,中共淮安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洪权走访联谊交友的农工党市委机关,亲切看望机关干部职工,向大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并同大家座谈交流。农工党淮安市委主委朱爱华,市委政法委副书记范彬、农工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孙悦及机关全体同志参加活动。
     朱爱华主委首先对赵洪权书记的到访表示欢迎,对中共淮安市委给予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朱爱华主委从主题活动凝聚人心、稳步推进组织发展、打造新型载体扩大影响力、深入调研建言献策、坚持品牌特色拓展社会服务项目五个方面介绍了农工党市委的工作开展情况,并希望市委继续关心和支持农工党市委的工作。赵书记认真听取汇报,不时就关心的问题讨论交流,座谈气氛融洽热烈。
    赵洪权书记在听取汇报后指出,按照市委关于常委联谊交友民主党派的工作要求,这是第二次走访看望大家。新年里向家人亲人友人拜年是中华民族的传统习俗,在此向大家拜年并通过你们向全市556名农工党成员拜年。2018年农工党淮安市委各项工作扎实有效、干货满满,没有花拳绣腿、没有表面文章,既有数据印证,也有事例阐释,克服了诸多困难,亮点突出、精彩纷呈,办了很多大事,做了很多实事,解了很多难事,既有为也有位,对此市委是肯定满意的,作为联谊交友的常委,也感到振奋和自豪。
    赵洪权书记在讲话中还特别肯定了市委会组织建设的成效,赞赏全体成员共同营造了良好政治生态。他强调,打造具有如此强大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的团队,既得益于领导班子坚强有力的领导,也归功于全体成员团结奋斗的共同努力,经验值得认真总结并加以推广实践。
    赵洪权书记要求大家进一步按照市委工作部署,强化政治认同,深化大局意识,坚定目标方向,弘扬为民情怀,共同携手奋斗。在狠抓自身建设的同时,进一步站稳群众立场,做好社会服务,把群众拥护不拥护、赞成不赞成、满意不满意作为评判工作的标准,把服务送到群众家门口、心坎上,真正让广大人民群众感受获得感和幸福感。要充分发挥农工党市委的智力优势、协调优势和监督优势,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举,在为民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上贡献智慧和力量。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解决自身问题能力,重视读书学习,增强履职本领。
    赵洪权书记表示,今后一定在工作中倾已所有、尽已所能为农工党淮安市委的发展提供支持和帮助,与大家风雨同舟、肝胆相照。



朱爱华主委感谢赵洪权书记走访座谈,尤其是对农工党工作的肯定和要求。朱爱华主委讲话中表示,下一步市委会将发挥自身特点优势,在做好自身建设同时,围绕群众关心的重点难点问题,做好调查研究,多献务实举措,共同助推淮安高质量发展。

     2017年10月,中共淮安市委印发《关于进一步完善市委常委与党外代表人士联谊交友制度的意见》后,与市委会联谊交友的中共淮安市委常委、市政法委赵洪权书记通过多种形式,加强沟通,增进共识,解决难题,不断增进感情、升华友谊。201711月,赵洪权书记出席季方生平展厅的开幕仪式,鼓励支持并充分赞赏来自清江浦区政法委的农工党党员参与展厅讲解服务,高度重视展厅布展与管理工作。2018227日,新春伊始,赵书记走访市委会,看望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并同大家交心谈心,加深了解,听取建议,帮助解决工作难题。今年春节假期后不久,赵书记再次走访市委会机关,看望慰问机关工作人员,协调解决有关问题,再次让大家感受到市委的关心和温暖,更加坚定了大家与中国共产党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为上同心同行的坚定信念。


备案号:苏ICP备16022466号
中国农工民主党淮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江苏冲浪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