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党务要闻
党务动态
公告栏
新春伊始,农工党市委会机关未雨绸缪“谋发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务要闻 > 党务动态
新春伊始,农工党市委会机关未雨绸缪“谋发展”
发布时间:2019/2/13 10:40:11 作者:淮安农工党 阅读:

2月11日,春节假期一结束,农工党市委机关立即组织召开“首日工作会议”。农工党市委朱爱华主委亲自主持会议,谋划安排2019年全年工作。

“一年之计在于春,要对全年的工作有计划,重要的工作尽早做。”朱爱华主委说:“希望每位同志对工作有主动性,对工作方向有思考,对工作方法有探索,在新的一年,不断学习,提升能力。

孙悦副主委回顾过去一年市委会的工作,提出了不足之处与改进方向。参会的其他人员畅谈个人对于市委会以及机关工作的思考。

春节后上班第一天的工作会,为新的一年定下了“抓‘牛鼻子’”的工作方法和“撸起袖子”的务实基调。

备案号:苏ICP备16022466号
中国农工民主党淮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江苏冲浪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