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党务要闻
党务动态
公告栏
农工党淮安市委“新春送祝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务要闻 > 党务动态
农工党淮安市委“新春送祝福”
发布时间:2019/2/13 10:36:32 作者:淮安农工党 阅读:

“一份年货”

    1月31日,农工党淮安市委主委朱爱华带领农工党前进书画院的书画家们走进闸口街道城河社区,各位书画大咖为居民写春联、绘祥符、赠书画,向现场的群众送去了新春的祝福。

   

   

 

“一段家常”

    2月1日,朱爱华主委带领市委会一行人探望市委会退休老领导、老党员,机关离退休工作人员,向他们汇报市委会2018年工作情况,听取他们对市委会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和老同志们亲切地拉家常,给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

   

   

   

   

 

“一次走访”

    孙悦副主委带领市委会一行,来到扶贫挂钩帮扶村——涟水县红窑镇朱圩村,走访慰问结对帮扶的困难家庭,详细了解困难群众的生活状况,鼓励他们振奋精神,并给他们送去慰问金和节日祝福,让他们感受到农工党淮安市委的关怀。

备案号:苏ICP备16022466号
中国农工民主党淮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江苏冲浪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