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党务要闻
党务动态
公告栏
市委会召开“大手牵小手”教育精准帮扶助学活动推进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务要闻 > 党务动态
市委会召开“大手牵小手”教育精准帮扶助学活动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2/12 15:59:16 作者:淮安农工党 阅读:

1月17日,农工党淮安市委、中共淮安市委统战部联合举办“大手牵小手”教育精准帮扶助学活动推进会。农工党淮安市委主委朱爱华、中共淮安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普布次仁、农工党江苏省委联络处副处长周小卫、副主任秦敬之、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明日之星公益基金管委会主任刘学斌、淮安市教育局学生资助中心主任陈飞、农工党淮安市委专职副主委孙悦等领导出席会议,各县区委统战部、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参会。朱爱华主委主持会议。

 

朱爱华主委强调,“大手牵小手“教育精准帮扶助学活动是由农工党中央发起、凝聚统一战线力量开展的一项关爱师生、致力提升教育信息化水平的公益事业。江苏的经济实力、教育实力虽然处在全国前列,但是具体到苏北包括淮安的各所学校时,还面临着不同学校间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的问题。他要求,各县区相关负责同志应高度重视本次助学活动,积极对接落实具体帮扶方案,把公益捐赠物品优先配备到亟需支持的基层中心小学和师生。

 

“大手牵小手”教育精准帮扶助学活动由明日之星公益基金管委会和各相关部门在全国开展,目标是为更好地开展精准帮扶、精准脱贫、帮助贫困孩子、关注留守儿童及农民工子女。该活动将向全市各县区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捐赠平板电脑、创客空间3D打印机和教师意外伤害险等物品。该公益项目相关负责同志在推进会上先后介绍了“大手牵小手”教育精准帮扶助学项目的前期考察、项目内容等,预计将于2019年2月起,根据各县区学校数、在校生人数等情况,以偏远乡镇中心校为重点帮扶对象,捐赠教学物资,完善硬件设施。

备案号:苏ICP备16022466号
中国农工民主党淮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江苏冲浪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