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基层动态
医药支部组织党员参观季方生平展厅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医药支部组织党员参观季方生平展厅
发布时间:2018/12/4 10:56:09 作者:淮安农工党 阅读:

      近日,医药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苏皖边区政府旧址纪念馆,参观季方生平展厅,季方展厅是中国农工民主党党史教育基地之一。



      党员们在季方展厅,认真参观、瞻仰了季老参加革命活动的历史图片展和生前使用过的实物,深情缅怀这位农工党的领导人和革命先贤。季老一生追求进步、寻求真理,他那一身正气、两袖清风的高尚风格,将永远铭记在人们心里。参观活动结束后,大家表达了对季方的怀念与敬仰之情,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要以季老为榜样,扎实工作、奉献社会,努力提高参政议政能力,为推动淮安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备案号:苏ICP备16022466号
中国农工民主党淮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江苏冲浪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