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基层动态
洪泽区支部赴徐州等地参观学习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洪泽区支部赴徐州等地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8/12/4 10:49:44 作者:淮安农工党 阅读:

为了推动农工民主党基层支部建设,进一步加强农工党员的党史教育,11月16日17日,农工党洪泽区支部全体党员在主委金海带领下,赴徐州淮海战役纪念馆、农工党徐州市委会“农工之家”、连云港邓演达文献馆等处参观学习。

在淮海战役纪念馆,党员们通过参观学习大量的历史文字图片资料、影像和实物,全面了解七十年前那场决定共和国命运的战略决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他们表示,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为洪泽区高质量建设现代化湖滨生态旅游城市作出贡献。

在徐州市委会“农工之家”,农工党徐州市委会秘书长马芳从“建起来,让组织有阵地;用起来,让阵地有活力;管起来,让阵地有规矩”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农工之家”的筹建历程、资料收集以及活动开展等工作。洪泽区支部主委金海从“强化自身建设,提高党员素质;积极参政议政,努力建言献策;用好服务载体,凸显队伍形象”等三个方面介绍了农工党洪泽区支部自成立以来工作开展情况。双方还就组织建设、组织活动、调研信息宣传等工作进行了交流。金海表示,将认真学习、借鉴农工党徐州市委会“农工之家”建设的经验做法,进一步充实洪泽“农工之家”内容,把洪泽区支部“农工之家”建成党员倍感亲切的“温馨之家”、施展才华的“有为之家”、相互学习的“成长之家”。

   17日,农工党洪泽区支部党员走进位于连云港东海县西双湖畔白石岭自然村的邓演达文献馆(东海樊氏图书馆)。邓演达文献馆是全国唯一的邓演达烈士和农工党历史文献专题馆,是苏北统一战线学习的重要教育基地。馆藏各类图书文献10万册(件),对社会公众免费开放。今年刚出版的《连云港邓演达文献馆馆藏文献选刊:回忆邓演达新编》,填补邓演达国际研究空白。党员们参观了邓演达文献馆展厅,共同缅怀了先烈的英雄事迹。邓演达文献馆向农工党洪泽区支部赠送了《连云港邓演达文献馆馆藏文献选刊》(上下)。农工党洪泽区支部捐赠了1000元,用于邓演达文献馆的建设。

备案号:苏ICP备16022466号
中国农工民主党淮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江苏冲浪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