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社会服务
农工党淮安区委开展“和合足迹”初冬温暖行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社会服务
农工党淮安区委开展“和合足迹”初冬温暖行
发布时间:2018/12/4 10:28:25 作者:淮安农工党 阅读:

    进入初冬,天气微寒,但农工党淮安区委的医疗专家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没忘记区委统战部对各民主党派的“和合足迹”行动号召,继续坚持往年的暖冬行。1110日下午,农工党淮安区委中医院支部心内科、理疗科、医保科一行专家带着水果、牛奶走进社区,开展送医(咨询)进家门活动。

    专家们先后来到位于淮安区名都花园小区的患者杨顺兴和公园小区汪忠武的家。两位患者均是冠心病,心脏支架植入术后。心内科专家刘树红主任询问了两位患者的近况,对患者提出的问题一一耐心地作出解答,并对患者用药情况进行指导。理疗科专家成汝梅主任对患者日后的康复锻炼提出切合病人实际的合理建议。医保科科长徐莉莉现场解答了两位患者有关医保费用及特殊病种参保问题,为患者解决了后顾之忧。


        整个义诊过程,患者问得仔细,专家听得认真、讲得详细。义诊专家认真热情的工作态度、精湛的医疗技术赢得了患者的称赞,并对这种送医进家门的活动赞扬:在家里就能享受到如此贴心的医疗服务,真的很便民,真的很贴心!这是农工党淮安区委连续多年开展的送医(咨询)上门服务也是连续第三年响应区委统战部开展的“和合足迹”号召而开展的特色服务之一。   (项生 张学莉  

备案号:苏ICP备16022466号
中国农工民主党淮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江苏冲浪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