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基层动态
清江浦区基层委员会召开参政议政暨新党员欢迎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清江浦区基层委员会召开参政议政暨新党员欢迎会
发布时间:2018/11/26 14:37:44 作者:淮安农工党 阅读:

   为推进第四季度参政议政工作,11月13日下午,农工党清江浦区基层委员会在清江浦区图书馆召开参政议政推进会,区政协委员、人大代表以及部分新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夏浦主委通报了2018年前三季度参政议政工作开展情况、社情民意信息采稿、采用情况。对第四季度参政议政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增强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不忘初心,要充分认识做好参政议政工作的重要意义,要结合自身岗位优势提出建议,在新的形势下有新的作为。二要加强学习,加强能力培养,提升参政议政本领。三要明确任务,强化组织,对照年初的工作计划,每个支部完成一篇社情民意调研工作。

会议结束前,副主委王义标为新入党的党员颁发了入党通知书,要求新党员在日后的工作学习中立足本职,提高参政议政能力,为农工党清江浦区基层委员会增光添彩。

备案号:苏ICP备16022466号
中国农工民主党淮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江苏冲浪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