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基层动态
医药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市委“三学一讲”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医药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市委“三学一讲”
发布时间:2018/11/26 14:33:31 作者:淮安农工党 阅读:

近日,医药支部召开支部全体党员会议,开展学习贯彻农工党淮安市委“三学一讲”主委讲党课内容暨欢迎新党员活动,会议由市政协委员、支部主任王爱东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市委“三学一讲”主委讲党课活动的内容。学习朱爱华主委党课,从历史与传统、作用与贡献、职责与任务三方面,了中国农工民主党的光荣党史、光辉历程和职责使命简要介绍市委会近年来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组织发展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领会市委“三学一讲”主委讲党课活动内容和工作要求。就支部如何落实市委会近来工作重点和工作部署,王爱东主任要求与会党员特别是年轻党员应立足岗位、扎实工作,同时加强理论学习、勤于社会实践,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聚集市委会近期开展的征文和报省信息参考要点,多写能够反映社会热点难点、高质量高水平的社情民意和建议提案,推动淮安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最后,大家对于今年新入党的三名青年党员表示了热烈欢迎,王爱东主任为新党员颁布发了入党通知书。

备案号:苏ICP备16022466号
中国农工民主党淮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江苏冲浪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