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党员风采
祝贺农工党淮安区委委员黄瑞明老师设计的鼓号队分列式表演在淮安市第五届少年号角杯鼓乐大赛中荣获团体金奖及最佳阵容奖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员风采
祝贺农工党淮安区委委员黄瑞明老师设计的鼓号队分列式表演在淮安市第五届少年号角杯鼓乐大赛中荣获团体金奖及最佳阵容奖
发布时间:2018/11/26 14:29:45 作者:淮安农工党 阅读:

   淮安市第五届“少年号角杯”鼓乐大赛于112日在市经济开发区合肥路小学隆重举行。 本次大赛主题为:“鼓乐铿锵心向党 逐梦飞翔共成长”。来自各县市区的8支队伍参加了比赛。勺湖小学童怀松艺术团是代表淮安区参加比赛的唯一的一支队伍。在黄瑞明老师的精心设计与训练编排下,勺湖小学童怀松艺术团一举获得团体金奖与最佳阵容奖。他指导的本次鼓乐表演分为五个乐章,即雏鹰展翅篇、旭日初升篇、幸福绽放篇、童心向党篇、逐梦前行篇。童怀松艺术团沉着稳健,以激昂的鼓点、和谐的管乐、整齐划一的动作,把少年儿童的朝气蓬勃、热情如火的精神状态通过铿锵有力的鼓乐传递出来。


    寓意深刻的队形 ,精彩生动的表演,征服了所有的评委。当主持人宣布获奖结果时,全场沸腾,大家报以热烈的掌声向童怀松艺术团致以诚挚的祝贺。勺湖小学童怀松艺术团在本次比赛中成功卫冕,再度获得金奖。


备案号:苏ICP备16022466号
中国农工民主党淮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江苏冲浪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