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社会服务
淮阴支部举行重阳节“敬老健康行”主题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社会服务
淮阴支部举行重阳节“敬老健康行”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26 11:14:45 作者:淮安农工党 阅读: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10月17日下午,农工党淮阴区支部委员会携手江苏德鲁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棉花中心卫生院在大兴敬老院举行“敬老健康行”主题活动。

农工党淮阴区支部副主委马玉莹带领支部委员一行人员,来到了淮阴区大兴敬老院,给老人们送去了牛奶、麦片、豆奶粉等慰问品,淮阴区棉花中心卫生院现场为老人们进行了健康义诊,受到了老人们的热烈欢迎


江苏德鲁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代表王宏宇先生发言称,在重阳佳节,组织对敬老院的孤寡老人们进行慰问献爱心活动是一个企业对社会应尽的责任和义务。江苏德鲁克会把中国尊老、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继续保持和发扬下去。

马玉莹副主委表示,此次“敬老健康行”活动,旨在通过开展老年健康义诊活动,送爱心活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优良传统,展示在中共淮阴区委的领导下,农工党淮阴区支部和各界人士通力合作,共同建设幸福淮阴,实现淮阴区全面小康的良好政治局面。同时,引领全体党员关注民生、回馈社会,真正承担起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和捍卫者的政治责任。

备案号:苏ICP备16022466号
中国农工民主党淮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江苏冲浪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