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基层动态
江苏护理职业学院支部慰问退休老党员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江苏护理职业学院支部慰问退休老党员
发布时间:2018/11/26 11:06:32 作者:淮安农工党 阅读: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尊老、爱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在一年一度重阳节到来前夕,农工党江苏护理职业学院支部开展了“九九重阳节,慰问老党员”的活动。农工党江苏护理职业学院支部沈维青主任和陈世龙老师走访慰问我支部退休老党员,向他们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沈维青主任与各位老党员触膝长谈,详细询问了各位老党员身体和生活情况,简要介绍了我支部2018年工作开展情况,并认真听取了各位老党员对于支部工作开展情况的建议,感谢他们做出的贡献,叮嘱各位老党员要保重身体,嘘寒问暖,声声关切之情自然流露。临别之际,沈维青主任代表农工党江苏护理职业学院支部祝愿他们节日快乐、健康长寿、平安顺意!

备案号:苏ICP备16022466号
中国农工民主党淮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江苏冲浪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