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参政议政
调查研究
建议提案
社情民意
回音壁
市委会召开工业经济发展专题调研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参政议政 > 调查研究
市委会召开工业经济发展专题调研会
发布时间:2018/11/26 9:42:30 作者:淮安农工党 阅读:

1116日,农工党淮安市委与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以下简称“经信委”)邀请工业企业家代表举行“淮安工业经济发展和自主创新情况专题调研会”,经信委副主任陈大龙主持会议,朱爱华主委、李佩忠副主委、孙悦副主委、部分参政议政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

陈主任介绍了近年来我市工业经济发展变化情况、现阶段的主要困难以及未来的发展计划。朱爱华主委和委员们不时针对陈主任的介绍提出问题,仔细询问工业发展数据背后的细节,充分了解我市未来“三新一特”(即新一代信息技术、新能源汽车及零部件、盐化凹土新材料、食品)工业产业布局的由来。

在座的企业家代表也纷纷发言,每家有每家的竞争优势,每家也有每家“难念的经”。说到委员们最关心的企业发展的困难,井神盐化代表提出,该企业现阶段发展的主要阻碍在于产业集聚度不高、相关政策尚未成熟频繁调整。大通机电代表提出,大企业有足够的资金投入、购买相应的环保设备,来确保环评达标,小企业则相对困难。共创草坪代表提出,最近的中美贸易摩让该企业产品进入美国市场的税收成本大幅提高。

委员们认真听罢企业家们的发言,表示将积极履行参政议政的职责,在细致调研的基础上,将促进我市工业经济发展的声音传达出去。

备案号:苏ICP备16022466号
中国农工民主党淮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江苏冲浪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