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党务要闻
党务动态
公告栏
朱爱华主委应邀为吉林省白山市民主党派培训班授课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务要闻 > 党务动态
朱爱华主委应邀为吉林省白山市民主党派培训班授课
发布时间:2018/11/19 10:31:46 作者:淮安农工党 阅读:


1117日上午,应江苏省社会主义学院和吉林省白山市委统战部的邀请,农工党淮安市委主委朱爱华为来自白山市委统战部和各民主党派代表共计40余人授课。江苏省社会主义学院教务处副处长潘国政、中共白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何永杰等领导出席培训班。


朱爱华主委讲授的题目是《新时代赋予新使命 新担当再创新辉煌》,从“新”出发,分别阐述了“新时代”、“新使命”、“新担当”和“新辉煌”的内涵与外延,内容详实、逻辑清晰、信息量大。课程紧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哲学、政治学、经济学等角度,结合“一带一路”、“中美贸易战”和“港珠澳大桥”等时事热点展开讲授,既有理论高度和思想深度,又贴近实际、风趣幽默,引发了学员们的广泛共鸣,得到了大家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朱爱华主委是农工党中央“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三学一讲”首批专家库成员,是江苏省社会主义学院师资库成员,主要讲授廉政建设与反腐败、参政党民主监督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等课程。

备案号:苏ICP备16022466号
中国农工民主党淮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江苏冲浪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