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社会服务
第一人民医院基层委员会开展爱牙日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社会服务
第一人民医院基层委员会开展爱牙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9/29 9:35:33 作者:淮安农工党 阅读:

917日下午,农工党第一人民医院基层委员会在富豪花园幼儿园开展全国第三十个9.20爱牙日活动,基层委员会副主委宣恒报,秘书长张菊芬,刘汉前主任等参加此次活动,刘汉前主任先给小朋友观看幻灯片“科尼看牙医”,通过观看提问问题,然后通过儿歌教小朋友如何刷牙并做示范,小朋友们和老师们受益匪浅。


根据调查数据,在过去的十年间,我国5岁年龄组乳牙患龋率从66%上升到71.9%12岁年龄组恒牙患龋率从28.9%上升到38.5%12岁年龄组儿童平均每人增加了0.32颗龋齿,上升了59.3%,我国儿童患龋率呈现快速增长趋势,上升幅度较大,防治形势严峻。

“把以治病为中心转变为以人民健康为中心,建立健全健康教育体系,提升全民健康素养,推动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深度融合”,第一人民医院基层委员会始终坚持“预防为主、防治结合”的工作方针,关注口腔健康,从幼儿园小朋友开始。此次活动基层委员会还向小朋友赠送关于爱牙方面的图书,该园的陈园长对此活动表示感谢。(张菊芬)

备案号:苏ICP备16022466号
中国农工民主党淮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江苏冲浪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