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基层动态
淮安区基层委员会承办大型义诊活动受赞誉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淮安区基层委员会承办大型义诊活动受赞誉
发布时间:2018/9/5 9:53:57 作者:淮安农工党 阅读:

2018年8月24日上午,由江苏省委驻淮安区帮扶工作队、区委统战部、区中医院合作举办的义诊活动在淮安区镇淮楼广场举行。

本次义诊活动由农工党淮安区委承办,农工党淮安区委的多位党员同志参加了本次义诊活动。虽然天气炎热,专家们刚到义诊现场,就有很多群众纷纷围聚过来,专家们有条不紊的帮他们进行诊疗。

农工党淮安区委原副主委、淮安医院大内科丁立安主任的诊疗桌前更是围满了前来咨询贫血以及出血性疾病的群众,丁主任耐心详细地向前来的群众进行了解答和诊疗。农工党党员、新安医院骨科副主任医师殷广文现场为部分颈椎病患者进行按摩和复位,效果立竿见影。农工党党员、区中医院肺病科主任屈红军则向前来咨询的群众着重讲解了慢性支气管炎、肺气肿、哮喘等常见呼吸道疾病的预防和治疗知识。

        近年来,农工党淮安区基层委在农工党淮安市委的领导下坚持将社会服务工作作为参政党履行职能,发挥作用,承担参政党社会责任的重要载体,不断开拓创新,以实实在在的服务,赢得了社会各界的赞誉和认可。农工党淮安区委主委陈祖敏说:“社会服务是参政党的基本社会职能,是参政党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的实践基础,也是政治职能的拓展和延伸。在以后的党派工作中,农工党淮安区委将继续开展以医药卫生为主的特色服务为基础,不断拓宽社会服务范围和领域,为进一步做好社会服务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备案号:苏ICP备16022466号
中国农工民主党淮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江苏冲浪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