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基层动态
江苏护理职业学院支部与淮安市残联合作开展 2018年盲人保健按摩培训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江苏护理职业学院支部与淮安市残联合作开展 2018年盲人保健按摩培训工作
发布时间:2018/9/5 9:51:09 作者:淮安农工党 阅读:

为了进一步充实盲人按摩师行业的队伍,提高盲人就业途径,规范保健按摩培训,农工党江苏护理职业学院支部与淮安市残疾人联合会合作开展2018年盲人保健按摩培训工作。

本次培训开展的时间为2018年7月15日-8月22日,共有100余名学员分别参加初、中、高级培训。

在本次活动中我支部组织党员以“初级打基础、中级强技能、高级强理论”为原则,做好前期备课、保健按摩教学和后期业务指导工作。全部学员顺利通过鉴定考试。

        通过此次培训推进淮安市盲人保健按摩行业的发展,让更多盲人拥有一技之长,增强盲人应对社会、独立生存的本领。真正做到切实关注残疾人的身心健康,用爱心温暖残障人士,用行动传递关爱和文明。

备案号:苏ICP备16022466号
中国农工民主党淮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江苏冲浪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