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党务要闻
党务动态
公告栏
朱爱华主委实地走访帮扶基层卫生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务要闻 > 党务动态
朱爱华主委实地走访帮扶基层卫生院
发布时间:2018/7/6 15:16:26 作者:淮安农工党 阅读:

7月6日上午,农工党淮安市委主委朱爱华邀请市园林区总工程师张爱兰等专家走进涟水县成集镇卫生院,实地察看卫生院软硬件条件,具体了解医院发展的困难和诉求,并就医院的基建、绿化等硬件提档升级提出指导意见和帮扶举措,副主委孙悦、成集镇党委、卫生院领导等陪同走访。

成集镇卫生院是农工党淮安市委举全市农工党之力倾情倾力帮扶的“健康淮安共建点”。帮扶工作开始于2017年夏,拟通过三年的软硬件帮扶,力争促其创建成省级示范卫生院。目前市委会前期援助的牙片机、中医馆等项目已经完成,每月定期的专家诊疗、授课等软件提升工程也有条不紊地开展,下一步市委会将结合医院发展和基层群众诉求进一步提升帮扶实效,切实改善偏远农村群众的医疗服务水平。

备案号:苏ICP备16022466号
中国农工民主党淮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江苏冲浪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