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党员风采
农工党员滕庆红律师荣获全省律师界纪念章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员风采
农工党员滕庆红律师荣获全省律师界纪念章
发布时间:2018/4/16 15:02:46 作者:淮安农工党 阅读:

日前,江苏省律师协会为全省484名律师颁发纪念证章。农工党淮安市开发区支部副主任、江苏六仁律师事务所合伙人、淮安市优秀律师滕庆红荣获该纪念奖章。据悉,该纪念章是江苏省律师协会为表彰全省律师队伍中,一大批从律师制度建立之初和恢复重建后就投身这一行业的中老年律师,表彰他们为建立完善和推动律师事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

    滕庆红主任在1988年律师制度建立后参加了第一届全国律师资格统考,取得律师资格从业至今。执业期间,尽责维护当事人的利益,恪守律师执业纪律和职业道德,热心公益,带领全市女律师投入到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工作中,多次收到表彰。律师制度刚刚恢复重建不久,她就投身这一行业,为建立完善律师制度和推动律师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滕庆红律师目前仍活跃在执业律师的第一线,现任农工江苏省委法制委员会委员、江苏省法学会行政法研究会常务理事、江苏省律师协会行政法委员会副主任、淮安市律师协会女律师工作委员会主任、淮安市政协委员、淮安仲裁委员会仲裁员、淮安市巾帼志愿者协会副会长、农工淮安市委法律援助站成员。

备案号:苏ICP备16022466号
中国农工民主党淮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江苏冲浪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