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社会服务
淮阴区农工党员冯云走进校园开展春季传染病知识讲座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社会服务
淮阴区农工党员冯云走进校园开展春季传染病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18/4/16 15:00:28 作者:淮安农工党 阅读: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防范传染病的意识,提高应对传染病疫情的能力,49日下午,袁集卫生院组织医务人员到袁集小学校举办“我是健康小卫士”春季卫生宣讲活动。

讲座中,袁集卫生院副院长、农工党党员冯云为师生们讲解春季常见传染病预防知识,对流行性感冒、水痘、风疹、流行性腮腺炎、手足口病的症状、传播途径、预防措施等进行了详细教学,同时,提醒学生要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勤洗手,不随地吐痰,适当体育锻炼,增强体质,不与他人共用毛巾、牙刷、杯子等个人用品。课堂中气氛活跃,学生们积极踊跃,纷纷举手发言。课后对在校学生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

    通过这次讲座,学生们不仅增长了的健康卫生知识,更增强了防范传染疾病的意识和能力。此次活动受到了学校的欢迎和肯定。


备案号:苏ICP备16022466号
中国农工民主党淮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江苏冲浪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