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社会服务
市三院支部陈桂兵受邀主持淮阴区严重精神障碍管理治疗专场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社会服务
市三院支部陈桂兵受邀主持淮阴区严重精神障碍管理治疗专场培训
发布时间:2018/4/16 14:57:33 作者:淮安农工党 阅读:

3月21日下午,农工党市三院支部主任陈桂兵率队前往淮阴区王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为淮阴区严重精神障碍管理治疗工作进行点对点技术指导专场培训。淮阴区严重精神障碍管理项目办主任袁瑛主持仪式,淮阴区卫生计生委相关负责人、淮阴区各辖区基层医疗机构精防人员、村医等近90人参加了培训。会上,陈主任详细讲解了新版国家、省、市精神卫生相关政策,省、市级督查时存在的问题,并对存在问题进行讲评,还重点培训了如何对严重精神障碍患者进行危险性评估,病情评估,严重精神障碍患者规范管理及随访技巧,常用药物的名称及剂量等。之后,参会人员进行了现场互动交流。此次活动对基层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管理和治疗工作水平的提高有着实实在在的意义,有利于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的随访、评估、管理、治疗等工作的高效开展,是一次很接地气的社会服务工作。(市三院支部  李洪亮)

                       

备案号:苏ICP备16022466号
中国农工民主党淮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江苏冲浪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